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02

5月30日,公司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公司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安全总监高强主持。

会议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安全学习、培训考试、安全大检查、隐患整改、应急演练、安全宣传、承包商管控、安全咨询、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等8个方面的活动内容。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和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题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切实保一方平安》的讲话,他分别从:明责于心,牢记安全生产职责;担责于身,做“可见有感的领导”; 履责于行,切实“保一方平安”三个方面对各层级、业务负责人知责、履责、尽责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落实15条硬措施、“百日清零行动”等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