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华为与抚铝签订铝合金标样定制合同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3

日前,华为公司与抚顺铝业在抚签订了铝合金标准样品合同,抚铝将向华为提供定制铝合金标准样品。

谈到与华为的合作,抚顺铝业分管合金业务相关领导表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发展令世界瞩目。此次与华为签约合作,表明公司合金标样产研能力得到了市场,特别是主流市场的认可。进入华为合格供应商名录,公司将进一步巩固该领域优势、提升自身品牌、市场价值,驱动相关业务向IT等高科技企业进军。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华为知名品牌效应赋能国企产业基础能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近年来,抚顺铝业合金团队标样组已先后研制开发了百余种行业标准样品。标样均匀性和稳定性良好,共有二十多种已被列为国家标准样品。其中,铝合金360Z.6光谱标准样品获得全国有色标准样品优秀奖二等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