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抚顺铝业党委召开“勇做排头兵、建强主力军、当好引领者,献礼二十大”专题研讨会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0

5月7日下午,抚顺铝业党委召开“勇做排头兵、建强主力军、当好引领者,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公司党委委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在组织交流研讨前集中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 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的新闻视频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新闻视频。

在交流研讨会中,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中铝股份2022年工作会议“七盯七抓”、“七个坚持”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如何落实‘五个全力抓实’”以及前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成果,在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标差距不足充分展开研讨。

王群强调,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习时效性。二是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总书记及集团党组、股份党委的要求部署,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工作面前决不能松劲,更不能有厌战情绪和怀疑态度,疫情防控办公室要做好静态管理、加强日常检查,并有序地安排布置好疫苗接种有关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接种新冠疫苗。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扭亏目标,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对于在交流研讨会上查找出的差距与不足,要坚持目标导向,针对性地制定方案、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良好的生产经营业绩向二十大献礼。

会议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要求,统筹推进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