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要将全要素对标作为贯穿全年业绩提升的重要抓手—公司召开4月份全要素对标工作会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2

日前,公司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全要素对标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副总经理孙宇飞,对标办公室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边通报、边分析、边研讨的方式召开。会上,对标办通报了3月份和一季度公司全要素对标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对一季度与标杆企业存在的差距项进行了分析。研讨中,王群带领与会人员就与标杆企业在原料消耗、能源消耗、制造费用中个别差距项进行深入分析,对提升措施进行了细化和安排。设定了“降低化验检验费”“降低检斤费”“降低厂内物流费”等七个专项课题,明确了工作路线和责任人。

孙宇飞就细化对标措施,做好工序对标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组织提出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对一季度取得的对标成效、得失进行分享,并对后续对标措施细化、推进做了汇报发言。

王群总结并要求,各单位要将全要素对标方案作为公司贯穿全年业绩提升的重要抓手。专项负责人要亲自带头落实,要用心找差距,创新定措施,下决心赶超!通过深入推进“三精一获取”工作方法,提升对标成效,确保公司全年对标指标顺利完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