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抚顺铝业党委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2

4月1日下午,抚顺铝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3.31”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铝集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中铝股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本次会议结合企业自身安全生产实际情况,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穿透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全力推进思想认识再提升、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持续激励员工参与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严格事故考核和问责、强化特殊时段安全管理八个方面制定了20项具体落实措施。会议同时明确了本次专项行动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重点要求要提升站位、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强调,一是守住红线“不添乱”,狠抓总书记提出的经济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二是履职尽责出实绩,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闭环管理;三是关注根本抓长远,以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目标,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主线,狠抓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不断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整体再提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