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落实、落地、落细,抚顺铝业迅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2

4月2日上午,抚顺铝业为深入贯彻落实“3.31”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公司领导班子围绕生产工艺、设备设施、作业环境、作业行为等8个方面重点措施,第一时间到各生产及辅助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现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听取了成型部、营销部相关安全工作汇报。针对安规培训考试、制度落实、风险管控、员工日常培训、安全标准化班组创建、重要危险源管控、安全隐患和违章行为整治等安全基础管理工作进行认真而细致地检查、指导,对热媒油系统、沥青系统、天然气、设备设施防护进行全面勘验。针对难点痛点和发现的隐患,现场立即进行了协调解决及整改。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德智对焙烧部作业现场人车分流、吊运路线、安全标志等设置及完好情况进行检查,对其“三敬畏、反三违”执行情况开展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孙宇飞要求煅烧部要结合生产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隐患排查计划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对动力能源部供电系统存在的隐患进行督办指导。

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高强对发展推进办公室、综合管理部、安环保障部、闲置厂房四个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受检单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培训考试情况进行查验,对节日期间个人的防疫防护作出提醒。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