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抚顺铝业72小时连续开展疫情防控自查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5

3月23日开始,公司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疫情应急响应指挥部总指挥高强连续三天带领小组及指挥部成员到公司东西守卫室、衡量室、食堂、石油焦料场等重点部位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确保公司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在东、西守卫室,检查人员重点检查进出厂人员登记、测温、消毒、清洁及外来车辆管控情况,重点要求各岗位人员要严格执行进出厂登记制度及防疫管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把入厂关。

在公司食堂、衡量室等处,小组一行重点检查现场消毒、清洁、食堂送餐、应急物资存储等情况,强调了食堂工作人员要穿戴好卫生防护用品,同时做好应急物资安全有效存储,在质量、数量上要严格执行防控要求。

巡查小组在石油焦料场重点检查了外来工作人员的个人防疫情况,随机抽取并检查个人健康码、行程码,要求相关管理部室针对外来人员要做到防疫管控闭环管理,坚决杜绝不受控人员情况的发生。

近期,针对地区疫情防控紧张态势,抚顺铝业积极配合地区上级防控主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连续召开专题会,定方案、定人、定时、定责、定措施落实中铝及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统筹部署、狠抠细节,切实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