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抚顺铝业迅速响应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16

为积极应对近期国内多地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按照中铝集团、抚顺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抚顺铝业党委靠前行动,迅速响应,于3月15日下午,在公司一楼会议室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及防疫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国资委、中铝集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辽宁省、抚顺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从宣传引导、入厂管控、消杀和个人防护、应急处置措施、沟通交流、值班值守六个方面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具体布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疫情防控23种违规违法行为和案例。

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高强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站位、摒弃麻痹思想,无死角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关注重点岗位和人群,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人员安排。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德智代表公司党委结合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落实措施,按照上级要求和公司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的管控;三是增强能力,各级管理人员做好疫情形势的研判,不恐慌、不懈怠,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会后,抚顺铝业各部室、班组和员工立即行动,组织管理人员到班组、一线开展防疫宣讲,统计排查从外地返抚人员及向居住地社区报备情况;班前会查验员工健康码、行程码,常态化佩戴口罩,室内分餐,减少外出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对所辖区域内的主控室、外操室、走廊扶手、电脑键盘、设备控制开关、门把手等处进行了无死角消毒。严防死守打好疫情阻击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