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扎扎实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公司党委书记王群到联系点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10

员工所盼、心之所系、身之所往。3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在公司工会、安环保障部相关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成型部党支部、汽运物流货场、脱硫塔大修改造现场等处,召开现场办公会,扎扎实实为基层单位、一线员工办实事解难题。

 在成型部,当王群了解到部门由于洗手(洗衣)间为简易彩钢瓦结构,进入冬季后雪压塌陷、上下水结冰造成无法正常使用时,立即召集成型部支委、公司工会、安环保障部相关同志共同研究并督导解决周边成型部、煅烧部、焙烧部物流、炭块质检、外来司机等部分员工上洗手间难、洗衣难问题。他强调,“要按照高速服务区的标准改造好该处基础和配套设施”,“‘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是一朝一夕、更不会一蹴而就,而是日积月累地推进、持之以恒地改善,要让一线员工来检验我们的工作成效。”

 “夜间大货物流司机能不能喝上热水?”,“要摸索石油焦特性,精益混配模型,优化工艺参数。”,“要加强煅烧脱硫塔的巡视维护保养。”在现场,王群与一线干部员工深入交流,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注重安全和环保工作,确保企业永续发展。

 王群同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要认真倾听基层员工呼声,增强解决一线、员工“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针对职代会及员工思想动态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按照“谁负责、谁落实”的原则,建立台账、分类处理、及时办结,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创业干事的良好氛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