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8

2月26日至3月4日,按照中铝股份党委及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德智,副总经理孙宇飞,安全总监、总经理助理高强与大家一起,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求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集团党组、股份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夯实基础奋力创标”和“打造中铝高品质阳极生产基地”为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期间,广大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并与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党员谈话交流,了解党支部或党小组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工作状况;对照会议要求,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王群对所在安环保障部党支部提出了工作思路不清,品牌创建不够,工作作风不硬,担当、敬业、奉献精神不足,“三高”要求落实不彻底等意见。同时建议,一是不断提高党建业务双向融合,从每个“肌体细胞”抓起,逐级形成自身党建特色;二是不断转变作风,勤沟通、多沟通、有效沟通,秉持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三是持续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及本质脱困工作。

张德智书记在营销部党支部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珍惜每一次交流沟通的机会,同时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孙宇飞在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建议,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增强“三高”意识;三是增强廉政意识。同时要针对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

高强在发展推进办党支部建议,一是激活党建品牌效应,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的融合并轨;二是要加强党员干部“润物细无声”的执行力与沟通力。他同时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发扬老抚铝的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勇于创新,敢闯敢拼的斗志,创抚铝的亮点,助力企业脱困转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