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铝智能王洪一行到抚顺铝业调研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3

3月2日,中铝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王洪一行4人到企,就进一步加强智能化技术合作展开调研。公司领导王群、张德智、孙宇飞、高强,相关生产区域及职能部室负责人陪同。

王群简要介绍了抚顺铝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前沿实践等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抚铝在炭素生产、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应用,特别是推进智能制造等方面与国内各科研院所保持着密切交流与合作,希望与中铝智能共同精准聚焦企业生产、工艺等难点、痛点问题,联合创建炭素智能化实验基地、创研智能化实用项目,切实解决生产技术难题,提升企业装备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抚铝开创发展新局面。

王洪一行深入抚顺铝业煅烧部、成型部、焙烧部生产现场,了解了公司炭素生产工艺、设备自动化应用情况。在焙烧部清块作业现场,重点与部门技术人员探讨了智能清块实验项目的可行性。王洪对抚铝炭素生产工艺、设备早期智能化技术应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铝智能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智能制造交流合作,努力推进合作项目开展及落地,希望与抚铝持续保持产学研合作,助力将抚铝打造成为中铝炭素板块智能化工厂研发基地,为中铝集团、中铝股份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双方还就清块智能化项目、数据网络中心、生产管理系统信息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