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双线作战 攻守平衡—抚顺铝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23

近期,全球疫情仍呈高发态势,国内多地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2月19日,抚顺铝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针对防控重点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公司领导王群、张德智、孙宇飞、高强,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安环保障部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责任。各级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布置、亲自参与,保障疫情防控“三防、四早、五有”措施到位;二是坚决克服松劲心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严格外出审批、严格入厂检查,做好消杀,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接种疫苗加强针;三是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落实好返抚人员统计,对2月1日以来返抚人员进行统计、报告,落实好抚顺市疫情防控要求;四是坚决克服厌战情绪,落实好应急准备工作,细化政府部门的报告和支援内容,保障紧急情况下生产物料、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供应,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日前,为了更好应对近期地区疫情防控态势,抚顺铝业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王群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宣传4个工作小组,同时明确各自日常及突发情况下工作职责、流程,时刻严阵以待。截至2月中下旬,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及经营形势整体持续稳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