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领导除夕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06

     1月31日除夕下午,公司领导王群、张德智、孙宇飞,总经理助理高强分别来到煅烧部、焙烧部、物流装卸班、炭块清理班、质检化验班、水风污水处理班、计量班、调度室、守卫室等处,带着节日慰问品,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并代表公司向节间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过程中,领导们与员工亲切握手,在送上春节祝福的同时,感谢大家为保障企业生产运行而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生产。

     王群在一线与在岗员工一起重温了一年来公司上下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在提质降本、稳固市场、对标一流、减负脱困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坚守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提醒广大员工一定要时刻注意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勿酒后上岗、疲劳上岗。张德智、高强查看了煅烧部班组休息室建设及配置情况, 要求管理人员做好值班员工节间的后勤保障,同时嘱咐守卫值班人员要做好夜间保暖。

      为稳住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持续向好的有利局面,实现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门红”,抚铝员工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一线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