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举办“迎七一”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5

七一前夕,公司工会在职工食堂二楼举办了“抚顺铝业‘迎七一’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公司各单位的2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来自动力能源部的三名同志包揽了单打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采取单打淘汰赛形式,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来自动力能源部的杜志刚、张忠立、张逢林分获比赛的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有两名女职工参赛,其中来自发展推进办合金的吕程不畏强敌,挺进单打八强。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公司工会提前采购了两台乒乓球桌、乒乓球等比赛用品,为了早日让参赛选手在业余时间可以进行赛前训练,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的党员们主动承担起比赛场地的室内环境卫生清扫;动力能源部电气维修班的同志们对新乒乓球桌进行了组装。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同时,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