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党委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讲党团活动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5

64日,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用结合,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学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了“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宣讲党团活动。

在公司党委的组织下,十余名抚铝党员及团员来到位于雷锋纪念馆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场地,参与了活动现场布置工作,并走上街头进入街道,向过往行人分发印有环保知识的宣传手册,向附近居民与过往行人讲解绿色环保的相关知识,普及抚顺市地方环保政策与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

20216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作为中央企业,抚顺铝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长久关注地区生态环境保护,致力通过各式环保工作与志愿活动,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协调统一做出贡献,坚决履行好社会责任。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