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成型部开展“设备运转亮身份”专项行动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31

近日,成型部开展“设备运转亮身份”专项行动,组织维修人员对车间设备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检查,对各控制系统铭牌统一维护,有效避免了误操作,提升了车间安全生产及精益化管控水平。

作为炭素生产工序的设备“大户”,成型部的设备环境较为复杂。长久以来,为做优做好设备管理关键题,部门将安全管理、工艺优化、节能降耗等要素与设备管理进行了有机融合,追求设备在安全、稳定、精确、高效、低耗等性能下运行,仅今年就开展了4次专项技改行动。其中,除尘器螺旋改造,进一步提高了产能;冷却链条柱销优化和入水机构导向轮轴承改造,大幅降低了设备故障率;自制模套更换工具,节约了生产时间与成本。

成型部设备管理人员在专项行动中表示,在保障设备平稳运转的前提下,不断优化性能,是提高车间生产质量和效率的基础,也是维修人员赋能企业整体管控效能提升的价值所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