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营销部开展柴油泄漏专项应急演练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31

514日,营销部组织本部安全管理人员及所属加油站全体作业人员开展了柴油泄漏专项应急演练。

演练前,部门负责人现场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漏油应急处置培训,讲解防静电服的穿戴要求、漏油事故的正确处置步骤以及火灾报警和扑救的相关知识。

下午15时,演练正式开始。在模拟事故现场,各参与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明确分工,通过相互配合,在半小时内,完成了泄漏点排查、器具准备就位、漏油填埋及灭火等演练步骤。演练结束后,演练组织者对演练效果进行了整体评价,并对在场人员提出了提升安全意识,严守操作规程,注重日常演练,从容快速应对突发事故等工作要求。

进入春季以来,抚顺地区干燥多风,增大了火险隐患。针对气候条件变化,营销部时刻绷紧思想安全红线,想在先,练在先,应急预案做在前,力求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