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碎片化时间”利用好,定检运维不烦恼—动力能源部电气维修班实现定检运维两不误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31

近日,动力能源部开展公司高压供电设备定检工作。在定检、运维多项任务交叉情况下,该部电气维修班科学统筹工作安排,抢抓碎片化工作时间,推动定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年以来,为保障公司增产提效,支持新炭素生产线提产和老炭素生产线优化,缓解由于脱硫、锅炉、污水、天车等系统电气设备日常运维与高压设备等计划性检修的矛盾,“要把时间也拧出水!”成为了电气维修班的共识。通过与管理部室、生产单位的密切沟通协同,班组“见缝插针”,充分掌握并利用各单位停产检修间隙,每日通报检测试验进度,“打穿插”、“打配合”、“打协同”、“打整体”,实现了公司整体动力能源保障的稳定。

截至目前,该班组已完成了15条高压电缆设备的检测试验工作,排查消除安全、故障隐患3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