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2000+,抚铝物流创下单日装车历史新高!

来源: 时间: 2020-03-24

“华云”140块,“华磊”176块,“锦联”1633块。57车次,2000余吨,抚顺铝业创下单日物流装车历史新高!

北上蒙西腹地,东进霍林格勒,南下钦州港,纵跨大半个中国,抚铝人只为将每一块合格的阳极炭素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3月初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控制,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公司新炭素项目产能得到完全释放,公司物流装卸量井喷式集中爆发。经营发展部物流装卸班每日白班装运量达到千吨左右,其中3月11日当天更是创下历史记录。

记录的背后靠的是细致的统筹组织及抚铝人的付出和汗水。不论昼夜,只要货车一到,这支队伍就会立刻进入工作状态。连续作业,体力透支,苦干!高效指挥,人机协同,增加输出点,巧干!办法总比困难多,实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