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二厂煅烧专项整治工区跑冒滴漏现象

来源: 时间: 2019-08-29

近日,炭素二厂煅烧工区持续开展整治跑冒滴漏现象,有效促进了工区的节能减排降本工作,优化了员工现场工作环境。

自本月初开始,二厂煅烧工区负责人崔鹏就组织工区员工在生产工作之余,查看所有设备设施是否有漏料、冒灰、滴水、漏风等现象发生。“漏出的每一粒料、冒出每一缕灰、滴出的每一滴水、跑出的每一股风,都是我们生产中浪费掉的生产成本,这浪费的都是钱啊!”工作开始前,崔鹏生动的言语鼓励工区全员参与到此次节能降本的“战斗”中。

半个月以来,在工区全员的检查和维修人员的配合整治下,工区九成以上的跑冒滴漏故障点得以有效处理,大大提升了工区内水电风力和原料的生产利用率,降低了工区内设备的潜在故障率,而原有多处受粉尘烟气污染的现场如今也变得干净整洁,这使得工区内的现场作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