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守卫队开展安全自查自纠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07-03

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来,守卫队积极践行活动要求,通过细化安全隐患排查、树牢员工安全意识等措施,在安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近期,守卫队开展了安全自检和隐患排查等工作,对工作区域和劳动保护用品的穿戴上进行了安全检查,共发现潜在安全问题三项。在队部的组织下,各班组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对重点检查区域实行网络责任管理制度,形成责任到人、全员参与的安全管理模式。班组全员在第一时间开展了隐患排除工作,内容包括是否做到检查进出厂车辆站在安全区域、检车台是否牢固、道口抬挡车杆是否做到瞭望以及巡逻人员夜间巡逻是否结伴同行等。

在每周四的安全活动中,班组要求每人都要积极发言。同时要求每名职工牢记如何辨识本岗工作的危险源,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在全员的行动下,班组内形成了良好安全工作氛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