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炭素一厂焙烧工区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 时间: 2019-07-03

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技能,2019年6月11日,炭素一厂焙烧二工区组织员工进行消防演练。分厂副厂长汤振明和安全管理人员作为评审参加了此次的演练活动。

在演练开始之前,焙烧工区结合自身安全工作实际,将消防演练的预设目标设为净化电场内发现火情,员工接到火情后,按应急事件处理预案执行。

在工区主任范垂霖的一声令下后,消防演练正式开始。每名员工按照预案各司其职。随着不断的报告声,火情已经在短时间内被扑灭。演习结束后范垂霖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汤振明厂长从演练的时效性、协调性、规范性等方面对演练进行点评并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通过这次消防演习每名员工都对如何快速扑灭电场及烟道内火情的技能有了显著提高。强化了本岗位员工的安全技能,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有较大的提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