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合金模块开展“三大规程”全员考试

来源: 时间: 2019-07-03

6月24日,合金模块组织员工在模块休息室中进行了“三大规程”闭卷考试。

此次考试涵盖了合金模块岗位操作规程、设备维护规程、安全操作规程“三大规程”的主要内容,模块内有18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公司安环模块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监考工作。经阅卷判分后,16名员工满分通过考试。随后,合金模块安全管理人员及公司安全模块工作人员针对错题内容对两名未满分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再次考试,直至全员满分通过。

这次考试加深了合金模块员工对“三大规程”掌握的熟练程度,提高了员工的整体安全知识水平。为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较为坚实的认知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