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混捏设备10日焕“新生”

来源: 时间: 2019-07-03

6月20日,在历经10天的忙碌后,炭素一厂维修人员完成了对成型工区连续混捏机的整体改良工作,这件重达数吨的设备在经过全面拆解、清洗、轴承更换后,已焕发“新生”。

本月初,一厂维修工区接到为成型工区连续混捏机更换轴承的任务,本着对公司生产工作负责的态度,炭素一厂设备厂长马海丰即刻组织人员展开工作,为保证工作进度,大伙儿更是放弃了周末休息日,加班赶工。

节后的现场暑气日盛,成型车间四楼连续混捏机现场紧张而繁忙,电钳焊三类维修工交替作业,在成型生产班组员工的配合下,大家对成型工区内的连续混捏机进行了全面拆解、清洗,以保证更换轴承后的混捏机达到最佳运行状态。由于连续混捏机为大型设备,加之对现场环境狭小,作业空间有限,拆解工作存在不小的难度,设备厂长马海丰与维修工区主管曾辉便在现场指导工作,并同相关区域管理人员全程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难题。随着最后一枚紧固螺丝被拧紧,整套混捏机设备于20日被修复完成,焕发了“新生”的混捏机散发着金属的光亮,它将以更“健康”的状态为公司的生产任务而运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