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对标先进 点滴做起

来源: 时间: 2019-04-23

近日,公司质量技术模块化验班借鉴行业先进工作经验,手动制作了小型容器防护架,杜绝了化验工作中的倾倒失误问题。

在赴行业先进企业学习的过程中,公司原料化验班班长赵静君通过细心观察记录,发现在真密度测定工作中,可以用特制防护架来固定漏斗与真密度瓶,从而使物料精准的倒入到真密度瓶中,以避免因漏斗或真密度瓶倾倒导致的测定失败。回到公司后,她迅速组织化验班开始手动制作此类小型容器防护架。多次实验后,技术骨干葛勇巧用焊条等材料,制作出此类防护架,并结合公司自有化验器材需要,进一步优化了防护架的结构,使之更加轻便牢固。自防护架投入使用以来,化验室真密度测定工作中的倾倒失误问题已得到解决。

据了解,质量技术模块骨干人员自赴行业先进企业学习归来后,从点滴做起,不断改善工作作风作法,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摄影 赵静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