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高强荣获“望花区优秀人大代表”称号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3

近日,在望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2020-2021年度“牢记责任使命,争做人民好代表”活动中,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强荣获“望花区优秀人大代表”称号。

2020年当选为望花区人大代表以来,高强持续加强个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区人大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密切联系群众、参与提案讨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工作中体现出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秀的履职能力。

作为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强在分管的生产、设备、安全、环保、能源、技术、质量、研发、信息、实物资产等工作中积极推进企业炭素新线达产达标达效、提质降本、对标技改、管理提升,为助推企业实现快速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