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党委聘任孙宇飞同志为抚顺铝业副总经理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0

12月18日上午,公司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会议,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德智宣读了中铝股份党委关于聘任孙宇飞同志为抚顺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通知。

孙宇飞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学以致用、廉洁奉公、担当作为中作出表率,主动强党性、提素质、严纪律、明职责、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破难题、开新局、再造新光荣,以回报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代表公司党委表示坚决拥护股份党委的决定,强调将与新班子一道,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全力抓好市场政策研判和制度举措落实,打造一支上下同欲、敢拼敢干的坚强队伍,在新的一年勇于实践、争创佳绩,向股份和集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