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召开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会议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6

12月6日,抚顺铝业召开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会议。会议结合12月份中铝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正式上线后的工作要求,就年度决算事项进行布置。会议中,财务部传达了公司《关于2021年财务决算的通知》,明确了公司收支决算、财产物资清查盘点、债务债权清理等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紧盯节点,积极配合财务部做好此项工作,为全年工作“把好关”、“收好口”;二要落实落细,要结合实际对各自“家底”做到“心中有数”,认真梳理,确保报表手续齐全、数字准确、内容真实,全力防范风险;三要强化学习,在决算工作中进一步掌握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理顺资产关系,夯实基础管理,确保各项财务工作向着更高标准、更高水平长效运行。

总经理助理孙宇飞、高强,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