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结对交流强合作,共建共融促发展—抚顺铝业煅烧部党支部与包头铝业炭素厂焙烧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5

12月5日,抚顺铝业煅烧部党支部与包头铝业炭素厂焙烧区党支部在抚顺铝业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题为“结对共建、促进双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结合自身近年来基层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就共同构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共建共融新模式,推进两企业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再提升谈思路、谈想法、谈举措,形成了一致意见。

签约结束后,两支部携手开展了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12名党员集体参观了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共同学习了雷锋生平事迹,从学习中深刻体会共产党人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坚守执着,汲取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