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在 “三优五小”评比活动中获多项殊荣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3

    12月3日,从抚顺市总工会传来好消息,在抚顺市总工会2020-2021年度“三优五小”评比活动中,抚顺铝业项目团队荣获四项荣誉。动力能源部谭雪军、周铁生、郑述强、尹长海完成的《能源管理供暖改造》项目获评“抚顺市职工节能减排优秀成果”,成型部唐洪丰、董华民完成的《制作专用拖拽工具降低更换模套时间》获评“抚顺市职工优秀小发明”,煅烧部崔鹏、赵剑、曹磊、李政斌完成的《煅烧炉挥发份大道自动喷吹清扫系统》 ,成型部朱洪、韩立荣完成的《冷却链链条圆柱销链接改为圆柱销螺栓链接》分获“抚顺市职工优秀小创造”、“抚顺市职工优秀小设计”表彰奖励。

近两年来,公司深入开展全员性创新创效活动,在公司工会、安环保障部、动力能源部的共同组织引导下,各单位充分发挥工人队伍在企业对标一流、创新技改、降本增效中的主力军作用,运用技能竞赛、合理化建议等平台途径不断激发员工们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助力企业持续提升劳动生产率、设备运转率和生产工艺自动化水平,为提高企业整体装备水平、有效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和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做出了积极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