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铝物流团队又双叒叕收到锦旗了!—焙烧部创造单日发运量历史新高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3

11月30日,中铝物流集团黑龙江东轻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超紧紧握住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宇飞的手,并送来一面写有“鼎力合作 共建双赢”的锦旗。据了解,这已经是两年来物流团队第四次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

11月,受东北地区极端雨雪天气影响,大量物流车辆滞留在行程上,客户企业阳极库存告急,生产告急,损失不可估量。公司焙烧部物流团队了解情况后,立即与东轻物流取得联系,两个兄弟企业和团队紧密配合,密切关注并掌握入厂物流车辆及发货进度等信息,组织人员加班加点,集中处理积压车辆的装车工作。11月27日,由于积压较多,物流团队连续工作十余个小时直至深夜才完成了所有发运工作,单日协助东轻物流发运阳极68车,合计2300余吨,创下公司成品阳极单日发运量历史新高,以坚韧的意志保障了客户企业的利益,以汗水和行动擦亮了抚铝金子一般的服务承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