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党支部与抚顺铝业发展推进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双一流”活动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9月29日,为积极响应中铝股份党委党组织结对共建“双一流”活动要求,提高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党支部和抚顺铝业发展推进办公室党支部党建质量,两支部在抚顺铝业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共建座谈会。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副总经理皇甫智伟一行,抚顺铝业领导王群,总经理助理高强,发展推进办公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老线技改及党建“两带两创”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深入推进企业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推动炭素工艺智能化、自动化发展,积极盘活企业闲置资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皇甫智伟表示,抚铝具有历史的悠久和光荣的传统,为共和国和中铝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支部”,推动党建工作全要素对标,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构建“资源共享、组织联建、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和抚铝发展推进办公室双方各方面工作。也祝愿抚铝,以自强不息、永不服输的企业精神,在新一届党委班子领导下,发展得越来越好。座谈中,两支部党员分别就实现区域党建工作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构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和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进行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议。大家均表态,将秉承团结合作的精神,自觉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铝、抚铝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日下午,两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位于沈阳的“九·一八”历史博物馆,集体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场馆中陈列的各类文物和影像资料中,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近百年前日本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累累罪行和中国人民遭受的痛苦记忆,进一步激发了内心勿忘国耻、爱岗敬业、为强企强国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