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获中铝股份党建工作“大学习、大比武、大落实”竞赛总成绩二等奖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9

9月24日,来自中铝股份所属各企业的16支参赛队经过两天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抚顺铝业代表队在中铝股份党建工作“大学习、大比武、大落实”竞赛中以总成绩第五名斩获团体二等奖。

为积极响应中铝股份号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由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综合管理部党群业务单元牵头组织实施,遴选推荐出洪家吉、胡博、邓玉凯、宋秉泽、吴光泰5名业务过硬、经验丰富的同志组队。赛前,部门结合比赛文件对参赛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和模拟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参赛队伍的整体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通过“书记上讲台”、“活力党支部”、“聚力解难题”、“党建工作交流”、“知识竞答”五个环节的综合比拼,公司参赛的5名党务工作者以赛代练,开阔了创新基层党务工作的眼界,夯实了自身业务基础,同时也暴露出各自的短板和不足。选手们均表示,要汲取兄弟企业优秀经验做法,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党建业务水平,为实现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