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张克宁同志职务变动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19

    9月18日,抚顺铝业召开干部大会,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德智宣读了中铝集团党组、中铝股份党委关于张克宁同志职务变动的通知文件,宣布张克宁同志调任中铝集团兰州审计中心主任。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在讲话中总结了张克宁同志在抚铝工作七年来的主要成绩,高度肯定其在抚铝资产盘活、两金压降、风险防控、政策争取、资本运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感谢张克宁同志为抚铝转型发展、扭亏脱困工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同时代表班子和全体员工祝愿克宁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张克宁表示,抚铝的转型发展历程历经艰辛,但正是凭借着广大干部员工无惧无畏的勇气、吃苦耐劳的韧性和团结拼搏的精神,才有了如今日趋向好的发展局面。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团结一致,支持公司领导班子,勠力同心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阻碍难题,奋力实现打造中铝高品质阳极生产基地的战略目标。他更祝愿抚铝的明天更加美好,抚铝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宇飞、高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