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王群同志任抚顺铝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5

72日,抚顺铝业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会议,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作重要讲话,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主持会议,中铝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伍祚明宣布了关于抚顺铝业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群同志任抚顺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蒲铭同志不再担任抚顺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调出。

刘建平肯定了蒲铭在抚铝任职期间推动企业管理提升、坚持市场化改革、完善考评机制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其为抚顺铝业扭亏脱困、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

刘建平指出,王群担任抚顺铝业副总经理期间,为企业新炭素项目达标达产做出重要贡献,在项目消缺、工艺优化、质量提升、精益管理等工作中作风硬朗、成效卓著。集团党组对王群带领新一届抚铝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寄予厚望。

就抚铝下一步工作,刘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党组的决策上来,分工明责,主动担当作为,同时建立健全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人才基础;二要奋力开创抚铝改革发展新局面,在现有举措及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企业竞争优势,推行价值管理,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坚守安全环保底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完善监督执纪体系。

刘建平强调,新一届抚铝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全面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尽早实现打造中铝高品质阳极生产基地的奋斗目标。

蒲铭表示,感谢集团党组、股份党委的信任以及多年来抚铝广大干部员工给予的支持,赞赏抚铝人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目前抚铝转型升级仍然任重道远,希望抚铝干部员工继续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团结奋进。

王群表示,感谢集团党组、股份党委的信任,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同时感谢蒲铭同志对抚铝转型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将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更高标准干事创业,坚持坦荡包容,讲团结、聚合力,坚持从严从实做表率、带队伍,将与新一届班子成员和所有抚铝人一道,风雨同舟、甘苦与共,践行新担当、新作为,紧紧围绕全面扭亏脱困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引导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朱润洲肯定了抚铝人在老炭素生产线优化改造工作中主动作为、吃苦耐劳的作风,勉励抚铝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党组的决定上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加快推进老炭素生产线优化改造,共同推进抚铝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德智,总经理助理孙宇飞、高强,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