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5

202171日早8点,公司党委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共30余人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共同收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

跟随着直播画面,党员们观看了位于天安门广场上的大会盛况,跟随着总书记讲话内容,进一步了解了党在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顽强奋斗的峥嵘岁月。随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在大会上庄严宣告,祖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党员们群情振奋,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习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自豪。国家振兴,抚铝发展,我们义不容辞!” 观看结束后,抚顺铝业一名老党员动情地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