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5

2021年7月1日下午,抚顺铝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公司领导蒲铭、张德智,总经理助理孙宇飞、高强,各单位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会。

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德智主持。会议在全场齐声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总经理助理孙宇飞、高强相继宣读了公司“两优一先”、“两带两创”优秀项目的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财务部、徐洪海、洪家吉代表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蒲铭在题为《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讲话中,总结了公司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并结合下一步工作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蒲铭指出,一年来,公司党委带领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股份党委的部署要求,扛过新冠疫情、市场波动等巨大压力,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对标一流,以高标准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通过将党建引领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推动“扭亏脱困”、“全要素对标”、“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通过不断巩固、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综合能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完善监督制约体系,持续提升企业治理水平;通过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深化民主管理,鼓励全员创新创效,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群体福利和思想建设。在总结了问题与不足后,蒲铭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聚力攻坚,做强炭素主业,抓好“扭亏脱困”、“全要素对标”、“管理全面提升”三项重点工作,在新征程中,践行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二要持续推动党建经营双融共赢,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实做亮基层党建品牌,推进党建对标提升;三要以党建引领,赋能企业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运营及科技研发、技术储备;四要以党建推动人才培养及孵化,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五要强化监督执纪,确保企业合规化经营;六要营造向上氛围,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员工增强定力与信心,助力企业爬坡过坎。

蒲铭同时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把信念统一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奋力推进公司实现扭亏脱困、转型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德智鼓励与会人员,“百年党史警示激励我们,大道至简,事在人为。2021年,公司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困难和压力前所未有。但我们坐拥振兴东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更有一支不怕吃苦、敢于胜利的党员干部队伍,我坚信,只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就一定会行稳致远、再创抚铝新光荣。”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结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