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中铝集团党组多项荣誉表彰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5

629日,在中铝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上,我公司荣获多项荣誉表彰。其中,财务部党支部获评中铝集团示范党组织,李树国获评中铝集团党员标兵,王伟获评中铝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公司财务部党支部深化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切实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两带两创”、“党员双提升”为抓手,围绕公司扭亏脱困工作,在公司资产盘活、两金压降、风险防控、政策争取、资本运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整体创效1亿元以上,为保障企业扭亏脱困、稳健运行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树国同志是煅烧部维修班班长,作为煅烧部党支部第五党小组组长,他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在极限降本工作中冲锋在前,带头承担起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解决制约生产的瓶颈和难题,助力煅烧部降本增效。2020年,在保证设备正常检修、维护、生产稳定的同时,他带头或参与完成了20余项技改与工程施工任务,为公司节省了大量外包费用。

王伟同志作为财务部党支部书记,始终严格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近三年来,他在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中发挥着“头雁”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两带两创”、“党员双提升”等活动。在他的带领下,财务部党支部连续三年在公司党建考核中名列第一,连续三年荣获公司“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2020年度被抚顺市国资委党委评定为“四星党支部”。王伟同志本人先后多次荣获公司及抚顺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