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辽宁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到抚铝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5

611日,由辽宁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骁锋带队的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综合督导组,在抚顺市政府领导及职能部门的陪同下,到抚铝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和执法检查工作。公司领导蒲铭、王群,总经理助理高强等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在听取了公司近年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前往生产现场,对天然气系统、脱硫系统、化学水区域等重要危险源进行详细检查,并认真查阅了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工作及活动开展、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文件和台账记录。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规范性和培训工作的有效性,指出了个别点上还需提高与改进的方向,并要求企业要紧绷安全弦不放松,以坚持强化安全生产的意识为重点,切实做好“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