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5

2021531日,抚顺铝业召开安全环保月度例会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公司领导蒲铭、张克宁、王群,总经理助理孙宇飞、高强,各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摘要。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从坚持学习、安全培训考试、管理工具评比、专项整治、知识竞赛、宣教活动、防汛演练、持续开展“三敬畏、反三违”八个方面对活动作了具体布置安排。

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群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行动,引导全员参与查违章、查隐患,通过观看警示教育案例,汲取经验教训;二是要加强风险管控,利用活动契机更为全面细致地做好风险评估;三是以“零事故”为目标,及时发现并处理工作中的各项安全隐患;四是加强活动宣传,切实营造“安全生产月”整体氛围。

蒲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在安全管理上要时刻保持敬惧之心;二要层层穿透,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做到压力逐级传导,责任层层压实;三要突出重点,针对薄弱环节,做到有的放矢、主次分明、精准施策;四要注重检视评价,多以“回头看”的方式,审视落实效果并及时总结评价;五要巩固坚持,将活动中收效好的做法进行固化,形成长效机制,实现公司安全管理的持续提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