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召开内控体系更新完善布置会议

来源: 时间: 2021-05-31

525日,抚顺铝业召开内控体系更新完善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张克宁主持,财务部、营销部、综合管理部、安环保障部相关管理人员及业务人员参会。

财务部负责人员在会上传达了中铝股份《关于做好内部控制体系更新完善与监督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及精神,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责任人员。

文件要求,各实体企业在本部的指导下,分析现有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形成本企业各业务流程的内部控制矩阵;梳理本企业业务流程脉络和走向,明确各流程中的关键控制点,将内部控制标准嵌入业务流程,绘制优化后的业务流程图,汇总形成本企业内部控制业务流程手册;整理、总结内部控制标准对标优化情况,分析对标发现的差异、制定具体的优化措施,形成内部控制自查报告;认真落实自查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优化措施,整改内部控制缺陷,优化内部控制体系。

张克宁要求,一要提高自身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及中铝股份关于内控体系更新完善的工作要求;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问题反馈工作群及周例会制度,对工作进度进行监督审核,实现挂图作战;三要密切配合,保持上下通联及内部协同;四要高质高效,做到流程清晰、职责明确、评价有效、风险可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