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辅导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31

514日下午,公司党委邀请抚顺市委党校理论宣讲中心主任徐岩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辅导。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干事、先进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

徐岩从“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精彩讲解。

公司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讲;二是要做到学以致用,提升实效;三是要注重总结经验,强化典型选树。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明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进一步树立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抓住党史教育学习的有利契机,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开创公司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