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财务部获中铝集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31

429日,在中铝集团举行的2021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暨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上,公司财务部获中铝集团先进集体称号。

三年来,抚顺铝业财务部以“两带两创”、“党员双提升”为抓手,积极推进政策效益转化,以“钉钉子”精神,实现税费减免,创效金额巨大,贡献突出。在企业发展实践中,财务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在降低财务费用,优化资本结构,推进“业财融合”,管控“两金”压降,开展全要素对标,防控化解财务风险等方面成绩明显。

财务部连续两年荣获抚顺铝业“总经理特别奖”,连续三年荣获公司“先进单位”,连续三年在公司党建考核中名列第一,连续三年荣获公司“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2020年度被抚顺市国资委党委评定为“四星党支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